爱上海

 找回密码
 立马注册
快捷导航
搜索
查看: 8977|回复: 61
收起左侧

[闸北] 【验证阿瞳木】从担忧到吹爆,出乎意料的好评!怒艹饶舌鬼才阿瞳木

  [复制链接]
4.6 (5人评) | 服务质量 4.8服务态度 4.8外貌身材 4.2人均消费 700元| 100%人认为下次会再去
发表于 2018-10-12 00:4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记录付费主题, 价格: 3 社区币
本帖最后由 囧糊塗偵探囧 于 2018-10-12 20:19 编辑
【验证日期】:10-11
【妹妹网名】: 阿瞳木
【地      区 】:汶水路地铁站附近
【见面感觉】:★★★
【身材曲线】:★★★★
【风情指数】:★★★★★
【技术含量】:★★★★★
【性 价 比】:★700/p
【安 全 性】现在在家写贴
【妹妹身高】155  (可选填)
【妹妹凶器】D          (可选填)
【妹妹肤色】美白  (可选填)
【妹妹手感】丝滑   (可选填)
【妹妹呻吟】一般   (可选填)  
内容:【妹子自荐】
大家好,我是阿瞳木,请大家多多照顾~!
【妹子照片】

妹子朋友圈里的先来一张~

现场实拍再来一张~
【正文】
       某天刷论坛,正好看到有阿瞳木的验证任务可接,点进去看了下妹子自荐链接,哇,童颜巨乳,哇,离我上班地方很近,灵额灵额,脑子都没动就瞬间接下了任务。然后翻了翻妹子自荐后面的评论,妈耶,什么假奶,整容什么的……瞬间又后悔了,顿时怂成一条哈巴狗。

       十一黄金周期间,妹子的验证贴一个接一个的出来了,好评如潮,不过我看的也是半信半疑。心里其实是打算不去做这个任务了,但是又怕自己被扣奖券以后没法接任务……好吧,硬着头皮上吧!
       加了妹子微信以后,小聊了几句,可判断妹子属于自聊。聊天中感觉妹子还是挺率直的,有时候不打字回复就发发表情,头像是小清新风格的,并没有嗅到机车妹那种敷衍的味道,也算是给我吃了半颗定心丸。但是!妹子到底如何,还是要去了才知道的嘛。
       和妹子约好时间,下班步行十五分钟抵达战场,到达妹子所在楼层,见到一户人家门半遮掩,我心领神会推门而入。第一眼见到妹子,我说句大实话,还是有一点点失望的。其实颜值并不像自荐贴里面那么惊艳,但也算迷人;身材娇小,而体型倒也是匀称好看。看到我进门,妹子就招呼着我到沙发上坐,然后给我倒水喝,然后站到我身前,我有些茫然:诶?按一般节奏来说不是应该进门后要脱衣服洗澡的吗?然后后来我才明白沙发上的调情也是这个MZ的精髓之一。妹子身高不高,站在我面前正好让她两个大车灯填满我的视线,我也顺势上下其手,MZ的手也没闲着,一手指揉搓我的RT一手解开衣服露出那两个大球给我来了个洗面奶。调情数分钟后,妹子手往我裤裆一放,检查了下JJ的硬度,然后点点头说:亲爱的,我们洗澡吧。
       YYY全自动,洗澡中我和妹子聊到她前几天被人吃霸王餐的事情。一说到被吃霸王餐,妹子可来气了,她说那个吃霸王餐的男的是早有准备的:一.来了以后说要做两次(服务卡上并没有PP)二.FW还没结束的时候衣服就穿好了,然后趁妹子洗手的时候跑掉了!各位LY可以转告一下自己喜欢的MZ,那种提前穿衣服的人一定要堤防!
       YYY结束上床,因为服务卡上没有B面所以我就直接A面朝上躺下了(事后感觉B面服务似乎也可以盘……),本以为是三点式服务,其实并不然。妹子先从RT进攻,然后灵活的舌头开始游走全身,脖颈和耳蜗都没有放过,从这里开始妹子的舌功就可见一斑了。然后开始预热性质的KJ,时而吸时而含时而SH,全程舌头环绕本L的GT游走,可以说是最近出击LF中遇到最好的KH了。预热完毕,妹子取出秘密武器,一杯热水和一杯冰凉的不知名稠状液体(KJ液?),让本L又爱又怕的BH来了,很怕被秒啊……
       妹子先含了一口冰凉的不明液体,在本L的身上MY了一遍,然后一口含住我的JB。猝不及防的凉意让我的JB瞬间抽动数下,我居然!我居然!!我居然!!!我居然……萎了……妈耶,这难道就是所谓的热胀冷缩吗……妹子也感觉到口中的硬物逐渐变软,一脸懵逼看着我眼神好像在质问:小老弟,你怎么回事?然后很认真地K了一会,换热水,还是一样身上一遍再含住JB,热流下JB再次恢复知觉,慢慢膨胀。总体而言,妹子的BH是非常不错的,做得时间很久,奈何本L的JJ似乎并不会欣赏,我还是更喜欢MZ普通的KJ。
       BH过后继续KJ,这一次KJ攻势迅猛,含吹SH舔dan,十八般武艺一起来。K了一会,MZ再次施展舌功,小嘴裹着GT进进出出,舌头不停绕着GT打转,同时上下其手,妹子用这一招K了几分钟就让我有些把持不住,立刻喊停,带套男上,过程不表,妹子很配合也很投入,期间SW了一会,然后舒舒服服出货。ML结束并不代表服务结束,MZ把我JB上的套摘掉,用嘴为我清理,同时舌头不断刺激我的尿道……“不要尿我嘴里哦”妹子魅惑地看着我说,然后舌头上的攻势更加猛烈,本来刚ML完NIAO道还处于敏感状态,在妹子舌功的刺激下,那种感觉真的很让人受不了,感觉潮涌快要到来时本L立刻喊停……
【总结】
       MZ的颜值虽然没有自荐上面那么美好,但还是可以一赏的,身材曲线很赞,大熊。MZ自聊,性格可爱,FW态度也很好,超会调情。可能有LY说700/P是贵了,其实我认为MZ的KH还是对得起700的价格,毕竟出来玩是花钱买体验的,阿瞳木MZ的KH是挺值得去体验一次的,那种体验不是在任何其他MZ身上能体验到的。


       收费区MZ联系方式,外加现场穿着衣服的身材照两张。体验好帖子写的也顺,大家给点说书费哈
Q Q:2858121564  微信:maimangmaomi  备用微信:aimaomi222(这个号加不上的)




联系时,请说明是从〝爱上海”看到的,谢谢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马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35 社区币 +35 收起 理由
囧糊塗偵探囧 + 15 + 15
俩小无猜 + 20 + 20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00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制服有sw 还算不错了 矮小型有点肉的嘛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中级弟子

论坛之友论坛为家奖券达人富可敌国回帖达人名声远播

发表于 2018-10-12 01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老夫很是心动啊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奖券达人富可敌国回帖达人游戏达人论坛为家论坛之友

发表于 2018-10-12 04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最有意思的是,知道了,竟然有吃霸王餐的。。。。。。牛B了,,,,,,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05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霸王餐,这都是些什么套路啊……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05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文采不错哈,给个赞吧!妹子说的我都想去了

点评

谢谢支持哈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12 06:14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12 06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丿花花长椅 发表于 2018-10-12 05:43
楼主文采不错哈,给个赞吧!妹子说的我都想去了

谢谢支持哈!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06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写的很生动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07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瞳木最近老火了,评价都这么好!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2 07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照片是我的菜啊
友情提示:还木有设置签名哦~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。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~ PS: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...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: 爱上海地址发布,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马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的【验证阿瞳木】从担忧到吹爆,出乎意料的好评!怒艹饶舌鬼才阿瞳木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,若发布的【验证阿瞳木】从担忧到吹爆,出乎意料的好评!怒艹饶舌鬼才阿瞳木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.
广播台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
爱上海业务合作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

GMT+8, 2018-10-22 17:55 , Processed in 0.157365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